上海交大海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点击数:4931

 

公司简介:

       上海交大海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由上海交大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水下检测与科研团队组成的专业公司,是集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为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首家通过水下检测领域CMA资格认证的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乙级测绘资质、潜水四级资质等。

公司专业从事沉管隧道、水库大坝、船闸、桥梁、港口码头、油井平台、水电站、隧洞、海上风电等各类水下工程及水下构筑物的水下检测与监测、科研与技术咨询、病害评估与处置、水下切割等技术服务工作。完成了包括天津海河隧道、南昌红谷隧道、广州洲头咀隧道、佛山东平隧道、广州金光东隧道、广州车陂路隧道、广州如意坊隧道、上海大治河西闸、上海蕴东船闸、仙游抽水蓄能长隧洞、桐柏抽水蓄能长隧洞等多个工程项目的检测及监测服务。

公司始终致力于解决各类水下工程技术瓶颈的技术研发创新,与交通大学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立专家工作站。承担了省部级及重大工程科研项目近20项,主编或参编了国内沉管隧道设计、施工及验收、水下检测、管养等技术规范7项,创建了内河沉管隧道水下检测体系。公司依托项目实现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获得了省部级奖励10余项、知识产权60余项、论文10余篇、专著5部。

公司资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500号B楼6楼

联系电话:021-54359065

传真:021-54359065

邮编:2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