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院工会举办“点亮繁花迎节日”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数:314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了引导女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和谐互助的企业文化氛围,海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点亮繁花迎节日”活动。

海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戴智华代表公司党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女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表现,希望全公司女职工加强学习,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海科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履行职责、发挥优势,在促进妇女进步、推动全局工作方面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女工委员沈培宏向大家展示了材料包并仔细讲解了繁花台灯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根据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仔细粘贴、精心装饰,在设计制作中感悟取舍之道,在相互交流中拉近彼此距离,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随后,大家还一起唱歌庆祝节日,歌声嘹亮、笑靥如花、尽绽芳华。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也让大家舒缓了身心,达到了减压赋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工作,用行动落实二十大精神,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在推动海科院转型发展工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