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学会救助打捞专业委员会来海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点击数:426

2024年2月22日,中国航海学会救助打捞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建新、秘书长薛忠林来海科院进行交流访问。海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宝印接待了救捞专委会一行,副总工程师郭强,特殊环境与生理医学研究所所长、潜水培训中心主任石路,水下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副主任平伟、研究员马厦飞,科技与信息管理部经理陶莉等陪同接待。

戴宝印陪同参观了海科院院史馆及水下环境模拟实验室,郭强介绍了海科院的基本情况及自主研发的水下机器人、特种海工装备等优势产品。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中国救助打捞行业现状、水下装备与作业工具对救助打捞作业的重要作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张建新介绍了中国航海学会救助打捞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对海科院在潜水技术、水下装备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感谢海科院长期来对救捞专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

戴宝印感谢救捞专委会对海科院的关心和指导,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发挥海科院在水下装备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为我国救助打捞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