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讲坛第十四期】海科院“创新思维模式 促进经营发展”职工培训战略转型与产业基地发展规划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3日   点击数:460

为增进广大职工对海科院战略转型和产业基地发展规划的理解,近期,海科院公司在B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海科讲坛第十四期“创新思维模式 促进经营发展”培训,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海科院产业基地规划论证咨询服务项目负责人焦海波应邀担任主讲。培训由海科院副总经理、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海燕主持。

焦海波做了题为《拥抱“科技-产业-金融”循环,推动海科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报告,分析了海科院转型升级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剖析了公司服务长兴实验室、向海工装备领域科技孵化平台转型的思路,从业务、载体、组织、人才系统升级等方面介绍了企业转型发展的重点举措,对公司战略转型和产业基地规划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增进了公司职工对企业战略转型紧迫性、必要性、重要性和可行性的认识和理解。

王海燕做总结发言。她对焦海波先生的精彩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公司职工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海洋装备创新孵化平台的建设,拥抱“科技-产业-金融”循环,链接创新端和企业端,精准对接创新需求,协调校内资源,力争使海科院成为上海交大与崇明区、长兴岛一揽子合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支撑学校战略中找到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