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讲坛第十三期】海科院“创新思维模式 促进经营发展”职工培训民法典合同编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点击数:422

为促进职工学习民法典合同编相关知识,保障企业合规经营,1月23日,海科院公司在A楼106会议室举办了海科讲坛第十三期“创新思维模式 促进经营发展”培训,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云丽应邀担任主讲。培训由海科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钱澄主持。

王云丽做了题为《<民法典>合同编修改要点及合同实务》的生动报告,对合同的要素、民法典合同编修改要点、合同签订、履行实务及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公司职工增强对合同风险的识别和应对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完善合规体系建设,切实做到依法治企,保障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在交流互动环节,海科院职工反响热烈、踊跃提问,王云丽老师针对诉讼时效、违约责任、仲裁与诉讼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职工对于民法典合同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

海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宝印做总结发言。他对王云丽老师的精彩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公司职工能够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在合同管理过程中学以致用,严把合规底线,不断完善公司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公司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保障企业合规经营、防范风险、降本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