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海科院检测公司再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数:531

近期,海科院所属子公司上海交大海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土木工程系车爱兰专家团队合作研发的“隐蔽工程结构缺陷及填充状态可视化无损检测技术服务”通过2023年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取得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证书。

该项目是海科院检测公司继2019年4月首次通过高转项目认定后取得的又一项重大突破,体现了公司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及整体实力,展现了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产学研平台运行机制的优势。

海科院检测公司成立六年多来,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以提供“高、精、尖”的智能化技术服务为已任,科技创新势头蓬勃强劲,专业化技术人才队伍发展壮大,多元化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日益完善,相关制度环境更加优化,功能完善、运行高效、面向市场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基本建成,并成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未来,公司将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结合市场需求开拓新技术、新工艺,持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